超蝙、jojo、es2坑底
无可救药的蝙蝠厨。
总在ooc,但我会努力(更ooc)!
偶尔写写银魂相关。
APH已退坑。
是腐男子,请别惊讶。
爱好是挖坑不填。写H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写H的。(Flag意味)
努力想写出哲学范畴内的优秀作品。

[银魂3z]天气热的话就给我不要想别的好好开空调!

*3z设定下的小剧场,心中的怨念化作的产物,但是我偏心桂啦x

*ooc是我的原因与角色无关

*文笔剧情都是小学生以下水平,请做好避雷准备

*话说最近的天气真的是很热啊。
tag打的我心好虚(x)



**
[看到假发的假发就觉得天气更热了啊,假发快去把假发剪掉吧。]

说起夏天,就是炎热,汗水和暑假了。可是在这里,只有前两样早早到来,最后一样却像是对喜欢的女孩子表白后的回复一样迟迟不来。

桂撩了撩即便是扎了马尾也仍旧被汗水粘在后颈上的长发,夏天总是对长发格外不友好,而桂又不愿把长发盘起来——那不就跟女生一样了吗。因为长发而从小对自己的男子气概有着格外偏执的桂,每年的夏天都带着几分煎熬度过。

银八曾经问过桂为什么这么热还不把长发剪掉,桂对此的回答是,[如果就此剪掉的话,不就跟土方君的人设没有区别了吗。]但他忘了,土方君的人设中还有很重要的名为蛋黄酱的灵魂,这种东西,大概谁都学不来吧。

但这种明显耍宝的回答却让银八气不打一处来,以至于每天上课之前都要半逼迫地询问。

[所以天气热跟我的头发有什么关系啊我会告你哦老师,我已经咨询好了!]

天倒是义无反顾而一望无际的蓝着。这句话的意思是天上半点云也看不到,连最后云能够盖住阳光的期待也早就破灭了。

外面的植物和里面的大多数人都无精打采的。银八在讲台上大大咧咧地坐着,丝毫没有身为老师应该好好讲课的自觉。

[啊,天气真的是很热啊,所以有哪位同学有什么降温的好措施吗?]银八挠了挠头上的白色卷毛这么说。

桂身后的留学生神乐很快地举手回答,[就是说假发同学的假发太碍事了是吧!]然后用手扶了扶因为汗水而滑下的上面有漫画效果一样一圈圈花纹的高度数眼镜。

桂扭过头去反驳,[不是假发是桂啊!]

新八反着奇怪的光站起来,然后那个作为眼镜架子的人开口,[我说,既然觉得热就不要干这种装傻的事情了吧。吐槽也是一个很辛苦的工作的。]

[嘁,不过是区区一副眼镜少在这里耀武扬威了。]无视了新八[请现在让我毕业吧]的抱怨,银八拖长了音调。[还—有吗?]

[啊,我有一个好办法!]接下来站起来的是一个紫色长发的美人,猿飞菖蒲,通称小猿。[只要让我和银桑结婚,然后生下一个天才宝宝然后让他制作空调就好了,放心吧,老师和我的孩子一定会——]

[噗!]是粉笔插入鼻孔的闷响,伴随着小猿兴奋的尖叫。

[M的天才我们才不需要好吗?!]银八的手还保持着丢出粉笔的动作。[好了,下一个。]

不,或许是需要的呢?因为下一个站起来的是来自S星的王子——冲田总悟(18)!

那个像是艺人介绍一样的(18)是什么,这里是什么真人秀的现场吗?

[我提议!——只要让土方君去死就好了,这世界就会变得清净很多的。][你说什么呢S小鬼!]

银八有些受不了地摆摆手[你只是单纯地想让土方君去死而已嘛,怕不是对炎热的天气一点帮助也没有啊。]

[呀,暴露了。]冲田摆出人畜无害的脸坐下。

[啊,希望能找到天气热也能做的打工啊。]长谷川同学带着不合时宜的墨镜架子这么说,大家都已经见怪不怪假装没有听到了。

虽然三年z组永远都不缺卖蠢的人,但是天气太热也算是阻碍卖蠢的重要因素。


教室里静默了十几秒钟没有人回答之后,银八向后靠在椅背上。

[没有更好的办法的话,假发快去把假发剪掉吧。]

[老师,我真的会去告你的。]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想成像 | Powered by LOFTER